LYX巧笔

拖更鬼才(但不会弃坑),很懒很懒的一人。爱很多cp
QQ;1291460537催更欢迎,交朋友的也欢迎~看文正业,更文副业(别打我)

《伪渣、撒野、轻狂、嚣张、某某、这题超纲了大型联动阅读体》(序)

所有人都在做各自的事,突然眼前白光一闪

[叮咚大家好!是这里的系统314,你们可以叫我殇,关迎大家来到第314间阅读室]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什么玩意?”

“阅读室?”

“我们要读什么?”

[你们要读几本书]

“书?”

“什么书?”

[《伪装学渣》,《撒野》、《嚣张》、《轻狂》,《某某》、《这题超纲了》目前就这些]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“能选择不读吗?”

[不行哦,不然的话你们就没法回去了]

那行吧,只能认命了

[OK,现在你们先找到一个地方坐下来,看简介~祝大家阅读愉快!有一些什么事儿可以找我。大喊一声殇就行啦!~]

[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,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。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:叫哥。

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(攻)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(受)盛望:我笔直。江添:我恐同。校园文1v1+he]

“什么!盛哥竟然是受?!”

“很奇怪吗?你不觉得盛哥受受的吗?”

“……”好吧,我也觉得

“刚才和恐同是怎么搞到一块去的?”

“啊啊啊啊!又是一对基啊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感觉我的魂在烧!”

[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
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
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【标了攻受,不互攻,不要站错拉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,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。]

“~~~”

“俞哥竟然是受欸!”

“啧啧啧注孤生戏精,精辟太精辟了!”

“哈哈哈哈”

“伪装学渣?有意思”

“干嘛要装学渣啊?”

贺朝“完球了,马甲要掉了”

谢俞“……”不慌不慌[微笑]

【校园文。HE。更新时间周一二三五六晚

7点40。写不出文案的作者跪在这里。】

[咳……这是顾飞蒋丞互相救赎的故事]

“丞哥,这是我们的故事欸”

“嗯”

啧啧啧,没眼看

“救赎啊!啊啊啊啊啊啊!我超爱的!!!”

【校园文。HE。晚7点40更新】

…………系统大哥诶!!!

[寇忱这个人霍然有时候形容不上来,霸气、暴

躁、幼稚、浪漫..

而他每次都会被寇忱带着往他的路上一路狂

奔。

不知道是寇忱太有吸引力,还是他太不坚定,

总之他长那么大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,仿佛

一个还相信童话的小朋友,乐此不疲。]

“咦?这,这是我?”

“嗯”

“我有那么幼稚么”哼(╯^╰)

【校园文。HE。晚7点40更新】

………………[等会!别乱想!这两文案一样!!!我在找找比较具体一点的!]

“哦……”这得是懒到什么程度

(这是你们的妈妈啊!嘴巴放干净点!)

[一篇学霸x学霸的互宠校园甜文,两人相识于高中,定情于大学,从略有误会到相互欣赏再到彼此眼里的唯一。两人相互鼓励相互慰藉,成为彼此的光;能与你相遇,何其有幸]

“哦豁~甜的”

“甜的~”

“甜~”

[校园。互穿,屠榜杀手次次考第一学霸攻X翘课打架离经叛道学渣受七班许盛,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,各科均分30出头,处分通知拿到手软。一次意外,他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互换了身体。邵湛X许盛

还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。强强1v1你上北大,我上北大青鸟。]

“互穿?”

“有一点科幻欸~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,好看就行了”

[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
  《这题超纲了》by木瓜黄

  《撒野》by巫哲

  《轻狂》by巫哲

  《嚣张》by巫哲

  《某某》by木苏里]

“咦……by的是作者吗?”

[是的,其实你们都是一次元的人物]

“嗷,~_~”


——序章完

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激动好激动!!!这一篇嘛~我大概这两天发第一章,不要抱太大希望,很可能会……更得很慢很慢……😂


评论(98)

热度(4206)

  1.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